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评议全院大会暨2024春节寒假期间学院工作部署会议

1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G523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主持。



陈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述职评测的工作要求》,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密码。随后,学院院长汪黎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并作2023年度个人工作述职;陈志、副书记薛明磊分别作2023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会上,汪黎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寒假值班值守、严守廉洁纪律,倡导文明过节、关心关爱师生、假期工作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传达学校通知工作要求。同时,假期期间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要紧绷实验室安全这根弦,要从加强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实验室水电隐患排查、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加强仪器设备安全管理、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加强各类重要危险源项目的风险评估等六个方面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运行。

会议最后,志重点强调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提高假期安全意识,每一位师生都要确保自身人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站在2024年的新征程新起点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华电环境人的贡献!

初审:何杰涛

复审:薛明磊

终审:陈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