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财政专项资金工作调研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调研,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助理、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惊涛主持。



环境学院院长汪黎东作学院“十四五”期间财政专项资金专项情况汇报,介绍了学院过去三年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基本情况、绩效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及措施。环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继续改善办学条件,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财政专项资金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副校长檀勤良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工作要求,对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出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将有限的专项资金合理分配,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申请大项目,做好大平台,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能;三是要做好人才引育并举,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对人才的专项资金支持。学院要立足实际,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和执行,加强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结束后,檀勤良一行参观了学院资源环境系统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实地调研,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的成绩进行综合评价。

初审:何杰涛

复审:汪黎东

终审:陈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