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碳储未来 探出科技’”学科交流实践活动

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碳储科学与工程专业理解力与认知水平,提高同学们对于专业的敏感度与专业修养水平,11月3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碳储专业教研室主任郑茂盛老师与教研室全体教师一道,带领碳储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国际展览中心与碳译科技公司开展了学科交流实践活动进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交流。

碳译科技负责人杰慧介绍了关于“双碳”背景各行各业采取的积极行动,公司的创立背景、业务范围以及发展方向碳储专业蒋凯琦老师介绍了本专业背景、未来发展方向、专业课程设置、就业领域等等,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自我认同感和自身责任感。

随后进行了答疑解惑环节,碳译科技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在知识学习与观点碰撞的激情问答中,学生们充分了解到国家、学校及学院对碳储专业的期待与重视,并更加坚定了专业学习与刻苦钻研的决心。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碳储专业老师和学生碳译科技公司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总结表达了在参观与学习之后的感想与感悟。此次实践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环境学院也将更加完善育人体系,努力培养学生们成专业领域高精尖人才。

初审:蒋凯琦

复审:焦  

终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