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二次调剂报名及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环境工程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学习形式

085701

环境工程

12

全日制

二、调剂的时间

41300:00开始,有意报名我院调剂的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填报截止时间为41415:00


三、资格审查及复试

1. 资格审414 19:00-21:00

2. 专业笔试:415日上午9:00-11:00

3. 面试时间:415下午14:00-17:00

以上为计划工作时间,如有调整将在群中另行通知(通知复试时邀请进群)。


四、注意事项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定向协议。

我院将会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情况进行综合审查确定调剂人选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按照学院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确认复试通知,准备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本次复试为远程复试,复试相关要求详见学院网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联系电话:张老师010-61772864,郑老师010-61771535

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