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香山革命纪念馆等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


5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成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一二九运动纪念地等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现场聆听了宣教员讲述的红色故事,深入学习和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展览,踏寻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大家重温了党中央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共同深切缅怀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时期的丰功伟绩。

本次实地研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积极引导了全体党员增强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郭军红

复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