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中斩获佳绩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公布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评选结果,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此次支部创建活动中实现大丰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获校级优秀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水生态环境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获院级优秀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制作的微党课作品荣获校级优秀微党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校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5ad44d7104c94652ac63a179919c6a2d.png3cd641ed1db14b989995b737618935a0.png

60e991ddf52247378f705452ac16d83b.png0bb3c32fb85b43d08afe89d12c4a9868.png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着力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支部为堡垒,着力打造支部特色。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生党支部将专业发展和支部建设紧密结合,大力拓展支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特色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服务校园和广大师生的同时,极大激发了支部员的创新活力和实践能力。

环境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学生党员用青春奋斗为华电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生机活力!

 初审:焦扬 冀娜

复审:焦扬

终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