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甘智强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院化学1902甘智强同学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甘智强在校期间SCI二区期刊《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发表论文一篇,于SCI二区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投稿一篇论文(under review),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中国电力电气总裁班助学金、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华北电力大学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20余项奖项,曾获得华北电力大学优秀三好学生标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 先进个人等校内外荣誉。

5073840b47784679ad090162cf34ff0c.png

甘智强同学用自身的切实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优秀精神与高尚品质。他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激励着无数学子砥砺奋进。

下一步环境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鼓励环境学子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再创佳绩,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环境学院的力量。

初审:焦扬

复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