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沙河院区师生座谈会


3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副书记薛明磊和沙河院区党委书记王集令、副书记马博共同出席了座谈会,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焦扬,辅导员许襄宁、闫书凡一同参会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在院区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对科研学习、党团建设、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建议。

会上,陈志认真听取了沙河院区学生基本情况、学习生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逐个了解学生们的入住感受。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成员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融入集体,要组织形式丰富的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三是要练好身体,加强日常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用健康积极的状态学习和生活。

薛明磊表示,学院十分关切同学们的生活,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会尽快落实好,解决好。研究生阶段应当以学习科研为主,学院将为新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他强调,学院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确保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学有所成,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学院领导共同走访了沙河院区学生宿舍楼,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入住沙河院区宿舍的感受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校内院内领导与新生们的距离、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殷切盼望。

初审:张芝瑜

复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