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八届北京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荣获佳绩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顺利落下帷幕。复赛采用“云路演+云评审”的“云赛场”模式,在参赛选手们酣畅淋漓的全身心投入中体现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打造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华北电力大学共有3个项目,其中环境学院2个项目斩获佳绩

经组委会评定,环境学院《新型半透明钙钛矿光伏农业温室引领者》《长治久清-乡村分散式污水处理先导者》作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北京市二等。参赛团队充分发扬“我敢闯,我会创”精神,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落到了实处。

附:华北电力大学环境学院获得北京赛区复赛奖项的项目清单

赛道

组别

项目名称

创始人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创意组

长治久清-乡村分散式污水处理先导者

刘媛

邓一凡,汪紫竹,赖林宇诺,毛凤仪,李雪竹,詹莹,贾舒婷,王博文,徐驰,周南,田志超,柴子民, 赵志荣,牟广利

郑茂盛,靖仕寅,齐娟娟

二等奖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创意组

新型半透明钙钛矿光伏农业温室引领者

赵俊婷

周湛淇,邹可天,刘雨彤,黄淑君,关雅楠,苏琳,龙旭杰,黄浩, 纪军

崔鹏,李美成,焦扬

二等奖


各项目创始人和团队成员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用知识和灵感点亮创新创业思维,用科技和智慧开拓创新创业项目。走上“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舞台,充分展现出环境学院团队以自强精神引领方向,以创新思维带动成长的风采,是广大创业青年的杰出典范。

下一步,学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深化学院以赛带学、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作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工作,进一步推动学生学业发展和创新精神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冀娜 焦扬

复审:焦扬

审核: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