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新生军训

田径场上,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激昂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的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学院院长汪黎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明磊先后来到军训场地,对军训师生官兵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中秋的祝福

王韶华对在炎炎夏日中坚持参训的学生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提升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汪黎东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称赞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他表示,军训不仅是大学教育的必修课,更是磨砺意志、深植报国情怀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用更挺拔的军姿、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薛明磊对来到环境学院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也向教官和同学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锻炼优良作风,在环境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愉快生活,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环境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领导精心筹备军训工作、指导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军训的教官和新生们表示送上了节日关怀并发放了慰问品

d1d57d34eddf4fa3940ef5691dfd0731.png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对军训学生的看望慰问,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励学生在后续训练中锤炼自我,培养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

初审:张芝瑜

复审:焦   扬

审核: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