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会议

5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8d51a53d3d2e421ebb04d5706ed7597e.png

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杰涛首先传达了学校最新下发的疫情防控通知内容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明磊通报了目前学生返乡的基本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返乡、在校生核酸检测、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学生离校审批等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

学院院长汪黎东就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导师、班主任要积极做好学生离校返家动员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返家。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坚决落实北京市、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二是学院学生离校返家工作要做到“应返尽返”,并保障考试、毕业答辩、离校等教学安排顺利进行;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于在学生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早报告、早排除、早处理。

环境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安全离校返家各项保障工作,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初审:张芝瑜

复审:焦扬

审核: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