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团队获乙组季军


3月14日,华北电力大学“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乙组三四名争夺赛在校体育馆隆重开赛,环境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团队对阵校图书馆团队,并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去年,校工会下发比赛通知以后,环境学院分工会积极组队,训练备战。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副书记薛明磊多次来到比赛场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学院院长汪黎东亲自上阵,带领队员们共同作战。14中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场球迷的喝彩

在经过焦灼的比赛后,最终环境分工会率先达到15分取得比赛胜利。乙季军,也是环境分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团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环境学院分工会团队赛出了技术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充分体现了因热爱而相聚,为团队而拼搏的团结力量。

初审:张芝瑜

复审:薛明磊

相关附件

TOP